女明星产子出院:蔡少芬最真实,孙俪最保暖,她最接地气

时间:2018-04-21 14:45:26阅读:56053
都说生过孩子的女人身材会走样,这句话只能信一半。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娱乐圈中有很多明星会发胖,而有的就好像没生过孩子一般。贾静雯贾静雯无论身材还是气质都是相当的好。不过,她在怀孕产子的时候,却是很胖的呢
第1张图片
1/6
第1张图片
第2张图片
2/6
第2张图片
第3张图片
3/
第3张图片
第4张图片
4/6
第4张图片
第5张图片
5/6
第5张图片
第6张图片
6/6
第6张图片

都说生过孩子的女人身材会走样,这句话只能信一半。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娱乐圈中有很多明星会发胖,而有的就好像没生过孩子一般。

贾静雯

贾静雯无论身材还是气质都是相当的好。不过,她在怀孕产子的时候,却是很胖的呢!贾静雯在怀孕的时候有过发胖的迹象,因此产子出院的她,身材依然很有肉。短发的她露出整张脸,红色的宽松长裙依然遮挡不住她丰满的身材。不过看到贾静雯一脸开心的笑容,身材走样又算的了什么呢!

杨幂

杨幂产女可以说是娱乐圈中的一件大事,不光媒体记者关心,很多“小蜜蜂”也是相当着急呢!一是好奇杨幂女儿的长相,二是担心杨幂的身体。从照片中看,杨幂夫妇与公婆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小糯米”则被包的严严实实的,看来,杨幂很怕自己的孩子曝光,并时不时的用手捂着。不过有些眼尖的网友看出杨幂好像很虚弱,双腿简直太细了,绝对的营养不良。

范玮琪

陈建州与范玮琪喜获双胞胎儿子,真是多少人求之不来的好事啊!在范玮琪产子出院的时候,范玮琪与老公十分低调。彼此都用口罩遮住脸,两个儿子也是直接用睡袋包裹住,抱其怀中。

蔡少芬

香港女艺人蔡少芬生过孩后,素颜出镜,头戴黄色帽子,身穿花色裙子,搭配灰色的围巾,好似市井大妈的既视感。看来生过孩子,真的没心情在乎美不美了。

孙俪

孙俪生完孩子出院很符合中国坐月子的样子,包裹的相当的严实,也没觉得自己是明星,要露一露大腿什么的,相当接地气了!

孙怡

2016年10月,孙怡与男演员董子健在微博公布恋情次年9月22日,孙怡与董子健的女儿出生,9月的秋天包裹严实一副见不得风的样子,也没有浓妆艳抹,很低调但是很真实,这才是孕妇最真实的状态。

相关资讯

评论

  •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