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电影《带我走吧》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圆满召开

时间:2021-08-03 18:00:43阅读:57182
2021年8月1日,由中娱传媒与IPA影视委员会联合拍摄的《带我走吧》新闻发布会在杭州浙江国际大酒店召开。发布会上出席的代表人物有中娱传媒董事长李翔,中娱传媒文化产业集团董事、瀚业控股总裁蔡文瀚,国家
  • 功夫小子
  • 剧情 动作
  • 张壮 泉品子 藤本七海 矢口真里 佐藤惠 金刚地武志 川平慈英
儿童电影《带我走吧》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圆满召开
儿童电影《带我走吧》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圆满召开
1/8

2021年8月1日,由中娱传媒与IPA影视委员会联合拍摄的《带我走吧》新闻发布会在杭州浙江国际大酒店召开。发布会上出席的代表人物有中娱传媒董事长李翔,中娱传媒文化产业集团董事、瀚业控股总裁蔡文瀚,国家广电总局新视点精品影视项目孵化基金副秘书长,CCTV关爱追梦宣传工程秘书长翟宝峰先生,IPA影视委员会会长李娜女士,国家著名演员张春年先生,IPA国际认证协会影视委员会广东分会会长黄东柳女士等近百位嘉宾。

发布会上,中娱传媒文化产业集团董事、瀚业控股总裁蔡文瀚先生首先上场向各位介绍了此次将要拍摄的电影:“感谢各位机构与领导的捧场,感谢各位对电影的支持,感谢你们对中国少儿电影的支持,《带我走吧》这部电影取自于现实题材,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也是社会上很多人关注的群体,所以也希望更多的机构、家长小朋友们能够参与影片的拍摄,把农村留守现状传递给全国观众,共同把中国少儿电影越做越好。”

蔡文瀚先生1986年2月17日出生于人杰地灵的四川南充。从小深受勤劳重义、敢拼敢闯民风的熏陶,17岁时义 反顾南下深圳,开启了人生创业之旅。如今蔡文瀚已经是瀚业控股总裁、投资人、企业家、电影制片人、音乐出品人等多重身份。投资了多家传媒公司及DNH集团旗下多个酒吧、同时也是DNH集团执行董事、中娱传媒文化产业集团董事。

多年来蔡文瀚先生经过坚持不懈的打拼已经成为一名优秀的投资人。2005年开始餐饮投资,两年后开出连锁店多家,后战略性退出,获超十倍的投资回报;2007年抓住国产手机爆炸式增长契机,投资手机集成及配件生产,深度参与并见证了国产手机发展的辉煌;2009年基于与中石化的合作,开始涉足化工领域的投资;2013年转战文化产业,联手中娱传媒董事长李翔先生运营世界超模。搭建中国—乌克兰教育文化交流联盟,并出任中娱传媒中国区董事,经常受邀出席多个国家文化交流活动。投资出品了多部影视剧和音乐作品,涉猎并深度参与多个文化领域的投资推广。有作品《超级情感大师》、《功夫(张壮 饰)小子》、《父爱无残缺》、《娘道》等;音乐作品《中国梦》、《烦人的雨》、《翅膀》等。2020年获得华艺奖特别贡献奖获得者。

相关资讯

评论

  • 评论加载中...